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公告
2020年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05-31

2020年审计结果公告

 

学校2020年全年共完成各类审计任务59项,进一步促进财政增收节支。

完成11个部门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从审计的总体情况来看,各位中层领导干部能够按照国家或地方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各项工作,未发现存在重大违背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执行情况。能够努力完成本职工作;能认真贯彻落实“三重一大”的精神,涉及的重大事项均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等集体讨论;按照学校有关重大经济决策事项执行,对大额经费使用能够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做到集体协商决定,但审计中也发现了一些管理上的问题主要是少数单位存在合同管理签订不规范情况。

完成12项财务收支等专项审计、36项修缮工程审价。总体上会计核算基本规范,内部控制良好,学费收入合理;校企年报审计,均出具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审计处

2021年5月30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