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2-05-26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2年5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会采用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会议形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主持。

会议审议了新修订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内部审计质量控制办法》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经费审计管理办法》。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拟定的2022年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任期或离任)审计项目。同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审计处拟定的学校2021年度审计结果公告内容。

丁力副校长充分肯定审计处就相关议题会前充分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做法强调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组织落实到位审计工作要有更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落实为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二是在工作机制上坚持贯通,提升监督合力。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资产、财务、审计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形成监督合力,保障学校各项经费使用规范经济活动安全有序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加强学校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

                       

    

                               审计处

                            2022年5月24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