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2021年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07-06

2021年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的落实,日,在学校综合楼90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丁力副校长、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审计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丁力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审计处汇报2021年校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推进情况,其次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汇报具体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最后参会成员集体商议研究审计整改“回头看”的后续落实配合工作部署。

丁力副校长最后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整改工作中会碰到各种困难,恰如“行百里路者半九十”,但我们仍应以坚毅精神继续推进;整改工作应注重留痕有迹,特别历史遗留问题的整改,不仅需要机遇,更需要勇气与担当,各部门应该做好相关工作日志,以积极的、担当的责任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审计处

                                             2021年7月6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