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2021年校第二批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召开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05-13

2021年校第二批中层领导干部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召开

    

近日,在学校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我校第二批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点会,丁力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审计处处长陈亚力、审计涉及的中层领导干部、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主持,并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

陈亚力处长代表审计处分别介绍了本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背景、内容和建议,尤其强调了根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要求,被审计部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主要决策部署情况等重点审计领域。审计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本次审计实施工作方案和审计时间安排。审计涉及的中层领导干部均表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丁力副校长发表讲话提出几点意见,强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即是领导干部个人成长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规范单位财务管理、保障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重要途径,并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监督管理、评价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为学校更好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审计组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沟通。

审计处

2021年5月12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