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举行审计信息化线上培训会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12-08

  审计处举行审计信息化线上培训会

  

  近日,学校审计处邀请北京审计软件公司有关项目负责人、技术工程师,对审计处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生动、严谨的审计信息化线上培训,使处室每位审计人员能以审计软件为有力抓手,提升审计项目管理、项目过程审计跟踪、审计信息数据归集等方面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会上,北京审计软件公司的杨工程师首先就审计软件的总体架构、各模块与功能、审计作业与审计管理的具体操作与流程进行了逐项介绍和解读,对于我校新上线的工程审计管理模块的各项功能与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审计处每位同志针对审计软件功能结合实际操作与软件公司项目负责人与技术工程师进行了积极沟通和交流;最后,审计处陈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在感谢软件公司技术工程师系统、全面培训讲解的同时,也对后续软件公司进一步配合我校提升审计信息化管理水平,及时响应并解决我校审计信息化过程中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审计信息化培训的同时也完成了审计处网站的升级改版,从而为提高审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计处

                                                                                                   2020年12月7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