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2020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10-22

  2020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21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谢华清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汇报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提出了2020年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安排;其次详细介绍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专项经费审计工作办法》的制订内容,参会人员就上述两项事宜进行了认真、细致讨论与研判。

  谢华清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各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共同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各项审计工作都要有序对推进、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严肃对待审计,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

  

                                    审计处

                              2020年10月22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