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2020年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5-08

2020年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近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9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华清以及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

会上,审计处陈处长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以及审计整改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谢华清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审计工作就应该做好、做优秀,站位高,不仅仅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更应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并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应将审计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从审计监督的角度思考如何开展党内监督;二是随着审计工作的深入与规范化,审计处应根据上位制度和审计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审计制度规范化工作。三是应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随着审计业务工作的拓展和规范,审计结果的应用不仅多元化且非常具有价值,组织、人事、纪委、财务等各职能部门充分重视和利用审计结果。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审计处

                                        2020年5月7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