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10-14

   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近日,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学校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审计处处长陈亚力、审计涉及的中层领导干部、主审事务所宋文平组长率领的审计组以及校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陈亚力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相关事宜,着重强调了审计组需重点关注的上级规定执行情况、三重一大等8个方面以及审计组应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等4点要求。主审事务所宋文平组长介绍了审计组成员并就审计侧重点、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审计涉及的中层领导干部均表态会如实提交资料并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讲话,提出了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并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意义,并希望审计组依法依规进行有质量的审计,为帮助二级学院进一步规范及提升管理达到良好效果。

  会后,校审计处与主审事务所审计组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审计处

2020年10月13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