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第三次监督护航新发展系列培训活动在我校能源与材料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3-03-31

学校第三次监督护航新发展系列培训活动

在我校能源与材料学院顺利举行

2023年3月29日,校审计处和纪委办、监察室联合举办的第三次监督护航新发展系列培训活动在我校能源与材料学院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德玮出席本次培训交流,审计处和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同志,能源与材料学院(以下简称“能材学院”)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能材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德玮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不敢”的意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应进一步深入学习,消化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二是要重视廉政风险,筑牢“不能”的底板;学院应及时根据学校制度及上位文件,制定和更新相应的内控制度和工作流程,学院的纪检委员还应加强相关工作提示。三是保持清醒头脑,增强“不想”的自觉;学院应继续增强廉政教育,端正廉政意识,让学院每一个党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类监督。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学习,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校审计处蔡嵘、郑诺、王宏涛和纪检监察室主任许德镇分别从审计和纪检工作的视角切入,以招标采购规范注意事项、专家费发放注意事项,横纵向课题经费、工作经费支出使用注意事项,资产购买和使用规范注意事项和纪检案例分析为主题,做了宣讲交流。最后,能材学院党委书记陈勇表示:学院将在今后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廉政意识,对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梳理排查、补齐短板,推动和完善学院工作。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审计处

2023年3月30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