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2023年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3-03-21

2023年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近日,2023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学校综合楼912会议室召开,丁力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审计处处长陈亚力、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审计涉及的中层领导干部以及校审计处和联合审计事务所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主持。会上,审计处处长陈亚力介绍了审计依据、审计工作安排及审计组成员,重点强调了评价领导干部任期内业绩为干部任用考核提供依据等3个方面的审计目的,以及党和国家有关政策落实情况、事业发展情况等9个方面的审计内容。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通报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对象和审计时间范围。审计涉及的中层领导干部均表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

最后,丁力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两项要求:一是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防腐功能是托底,更要着眼于为大局、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建设作用,通过经济体检帮助学校完善内控,提升依法治校能力水平;二是审计单位提出问题要精准,通过以小见大找准问题,被审单位应敞开胸怀接受审计,同时重视审计发现,早发现、早治理,通过审计促进内部管理,提高个人自身纪律意识和经济规范意识,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良性发展。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审计处

                                       2023年3月21日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