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监督护航学院新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化培训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2-12-06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监督护航学院新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化培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经费使用管理规范化培训。出席培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德玮、审计处处长陈亚力、审计处干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莉主持。

本次培训会议得到校审计处的积极回应,陈亚力处长表示希望借助这种交流和培训模式增加业务部门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也同时希望广大老师能及时学习和理解财经纪律和文件的最新要求和内涵。

审计处蔡嵘、郑诺和王宏涛三位老师站在经费使用人角度,分别专业讲解招标采购规范和专家费发放、横纵向课题经费和日常工作经费使用资产购买与使用规范等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各类经费使用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和严禁事项。

经管学院院长卓武扬在培训会议当场表示,经管教职工要继续努力,在工作中要充满斗志,做好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的新发展。学习始终在路上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不碰红线工作过程要规范事业发展才能有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翁德玮全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翁书记首先高度赞扬审计处给学部学院送服务的意识强,政策解读专业到位,彰显了我校职能部门服务二级单位的优良作风。她进一步强调,这次交流培训明确了“什么不能做,不能做什么”,交流效果好,要继续发扬这种交流模式的优势。最后,翁书记对经管学院提出要求,经管学院要有“事业冲高线工作守底线”的清醒认识,规范使用各项经费,不能让规定贴在墙上,而是要深入人心,成为工作中的准则。

学院党委书记姚莉表态要认真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再次强调规范使用经费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守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职责和任务。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