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处简介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18-03-01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审计处成立于1987年,是学校独立设置的内部审计机构,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依法独立开展审计工作,向学校领导汇报工作。审计业务接受中央审计委员会、国务院审计署和上海市教委审计处的业务指导。
     目前审计处共有在编人员4人,均具有相关的专业资质或专业能力,其中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1人,中级审计师职称1人,中级会计师职称1人,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资质2人,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非执业)资质1人。
     审计处通过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审计、财经、教育领域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对学校及所属单位的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完善内部治理,实现办学目标。
网站访问人次: 100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